Sunday, November 6, 2011




不知不觉11月了
我抛下这blog已经有一段时间了
got miss me? :D
学校已经考完试了
大声喊 !
放暑假啦!!
yeahhhhhhhhhxD
我的假期要找工..
往$出发!!
所以早上要找多一份.

现在只靠晚上那份工是不能得.

某$:(
我要买很多很多东西><'
生活难挨.
好大压力:(
钢琴要考试了 就在这个月尾><'
想了很久 如果这次考试我不及格的话 我应该继续学下去吗?
学下去..我怕浪费$
可是不学又浪费了我这几年的心计.
真的好怕:(

最近换了发型 :p
你知道?
短发叻 :p
lalalalalala:p
靓某?:p
晚上就去看戏咯
shark night听说不错看:D

食饭先xD
bye.
see you next time:D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