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31, 2011


hey!
cindy on the blog!
just back from malaka 2 days :)
hahaahahahahss
got miss me??
很快的就星期3左:(
新的一个月开始了.
又要开学了:(
真伤心><'

在malaka就只是顾着吃XD
没办法..那里的美食实在是太吸引我了。
我真的很怕肥><'
到现在我都不敢去量我有没有肥到-.-
ahahahahahssssXD
在melaka是我去这么多旅行走最多路的一次@@
走到脚都快断..痛@@

最近用钱很厉害><'
奇怪的是..我已经尽量不去买东西了..
为何钱还会慢慢少?
T.T
胃痛><'
已经吃饱了...为什么还会胃痛?@@
为什么??
辛苦叻T.T
钢琴考试离我越来越进><'
压力越来越大.
真糟糕@@


下次再继续.
bye: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