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0, 2011

i m back.
bad MOOD
T.T
最近的心情可以1个字形容到完!
''
我快要疯掉了@@
1.到底是谁发明考试的!?
你知不知道考试是会害死我的!?
2.我对我的钢琴已经不收悉料.
弹得不好.
3.我到底还要继续工作下去吗??
那时决定出来做工都是为了不想跟家人拿钱.
才出来打工的.
4.学校的功课..我已经很差了..还要再退步-.-
真糟糕~
5.为何我没做错..要我去道歉!?
错的人是她耶-.-
又不见她来跟我道歉.
就算再多好的朋友..他/她也会出卖你.
朋友我不需要多..
就算没有无所谓~
i dont care~

算了算了..
暂停..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